无题

  我没有应承你见面的邀请。

  说不出究竟是为什么。可能是那一天没有洗头,也可能是我最近太胖……

  其实也能说得出原因,不过是怕见到你云淡风轻的样子,也怕自己控制不住流露出爱意。

  怕在你面前一败涂地。怕被你看穿、看轻。

  可是早就溃不成军了。

  怎么办,我好后悔没去见你。那一天坐卧难安,看了一万次手机。

  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何年何月。或者真的再也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我们的缘分早就尽了。

  何必去纠结“下一次”呢。

  

  我啊,还是一如既往地懦弱又矛盾。

  你呢,为什么想见我?

  

  罢了,龙应该藏在云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© 北门一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