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ways.

  最近在戒手机。生日的时候包子送了个闹钟给我,每晚睡觉手机就丢客厅,早上用闹钟叫起床。还挺有用的。大概万事万物都能找到合适的替代品吧。

  戒手机好像有副作用,我连游戏都一个多周没碰了。前段时间玩《霍格沃茨之遗》,真是好游戏啊,那些年的魔法梦,对霍格沃茨的所有幻想,这个游戏都能满足我。骑着扫帚飞起来的那一刻,我真的差点哭了。我花了很多时间地毯式探索霍格沃茨和霍格莫德,在蜜蜂公爵和三把扫帚流连,在大礼堂看天花板,在魁地奇球场乱飞……我从11岁开始接触这个世界,23年过去了,早就不记得看了多少遍书和电影了。

  可是我还是记得和你去看死亡圣器·下首映的那个夜晚。

  昨晚又是一个被激素刺激,特别特别想你,想到抓心挠肝控制不住自己的夜晚。但哪怕是这样的时候,我也可以表面云淡风轻。

  最多不过是发一条这样的微博。

  -After all this time ?

  -Always. 

  你会看到吗?应该不会吧。

  看到又怎样呢?我这样的“深情”,我自己都觉得好笑。你也会觉得好笑。每个人都会觉得好笑。

  我是怎样把自己活成了一个笑话的?

  我不再试图和自己和解,顺其自然吧,爱一个被自己弄丢的人,活该抓心挠肝,活该被笑话。

  成年人啊,这样的情绪,就算是矫情吧?

  好好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lways.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北门一砍 | Powered by LOFTER